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美丽的回忆

为何记忆里的画面总是比较美丽?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
找记忆里的某一些东西而失去了眼前的幸福。有些东西失去,反而更想拥有。因为怀念以前的感觉而不断的寻找代替品。也有些人,到处寻找回忆里的感觉而迷失了方向。到底我们为了什么而活着,而生存?是为了寻找未来的幸福,还是寻找失去的快乐?

记得大学食堂的Nachos非常美味。我常和大伙在那里边谈天边吃Nachos。 不知是因为周边的朋友或是当时学生时代那有限的经济能力,一盘简单快餐式的Nachos对我来说非常可口。常常连盘都差点吞下去。

离开大学后,我常常都会不由自己的想起那盘
简单快餐式的Nachos。这些年来,我尝试了各种不同的Nachos。为了就是寻找当时那盘平凡的Nachos的味道。有些的价格及素质甚至比大学食堂的更贵更好,然而它们的贵气及味道仍不及记忆里的美妙。寻找了那么多年,我还是在寻找。(-_-) 我想我想念的并不是大学食堂里的Nachos,而是当时的快乐时光吧。我可能早已忘了那盘Nachos的味道了。留在记忆里的并不是那盘普通Nachos的味道而是青春时期的味道吧。或许那盘Nachos并不美味,但我不自觉的美化了记忆中那平凡的Nachos了吧。

怪不得别人都称回忆为美丽的。



明白思念的理由后,终于觉得这盘Nachos好好吃哦 ^^y



4 comments:

Jane Jane said...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where did u copy that? it is so true~~~人总是为了以前的回忆及遗憾,错失了美丽的未来。。。醒来吧~~~

Tracy said...

人总是特别留念以前的回忆及遗憾,那就把那一丝丝的回忆及遗憾留在心里。我们还是要向前走,更要珍惜先在所拥有的。

Alicia said...

my goodness...为什么妳们几个这么有文化, 又写诗,又写?抄?富有感情的文章....妳们要进军写作事业啊?????

Jennifer Kho said...

还来得及改行吗? 哈哈。。。

别看我们平时那们疯哦。其实我们私底下是非常有文化的 ;)

偶尔回忆以前的故事其实也挺不错的。那么我们才懂得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