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取名字


今天同事們在聊名字。其中一位下個月要升級當老爸了。我們說,取名字要很謹慎。小孩們(成人也是!)很聰明,原本好聽的名字,可能因為一個諧音而造成悲劇。我記得我以前班上有個男同學叫著Michael Liew。後來他變成了一個福建話的粗口。他哭慘了!據說他長大後立刻去政府部門把名字改了~

我同事說他要取一個很特別的名字。他說絕對不能單字'帝',要不然人家會誤以為他的兒子叫'皇帝'。不過總比粗口來的好吧?我說那就誤導人了,明明就叫"黃弟"! 。大家聽了笑成一團。哈哈哈哈~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幼稚!不過往好的地方想,我應該是很幽默!哈哈哈~ 好不要臉呀我~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5 comments:

baby jane said...

哈哈哈。。。it's true..last time there is a gal called teresa kho...guess what's her nick name? choi sa ko (hokkien of undress)

last night my colleague was joking..she said there is also a nick name for controller...看错人

no la, not childish, just being humorous...

lj said...

ha ha ha! i like micheal liew!!!

i remember yk told me he had a uni lecturer called Nelson Tan, they call him 鸟生蛋.

jenn said...

果然都是‘高人’,好会取名字喔~ 哈哈

幸好不是叫 Bruce Tan, 要不然变成‘不生蛋’了。哈哈~

baby jane said...

hahah..lucky it's not Maison Tan 没生蛋

lj said...

ha ha! u gals really smart lah~ i cant think of anoth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