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很幼稚!

最近我們公司的人很愛玩一個遊戲。哈哈,我們的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閒,沒工作。唉,我們要找包青天申冤啊~其實我們是苦中做樂,忙中偷閒而已,呵呵...... 不過說明白一點,其實我們很幼稚啦~ 呵呵

我們有位同事常常抱怨自己的工作很多,常說多到做不完。那天我剛好經過她的辦公室,看見她很壓力地在埋頭苦幹。為了逗她笑,讓他輕鬆輕鬆一下,我就順手關燈然後又開。她又好氣又好笑的問我在幹嘛~ 我興致沖沖的說,關開燈後她手上的工作已完成(哈哈,最近大家都愛表演這魔術),可以休息了!~ 結果她哈哈大笑了~ 我怎麽那麽幼稚啊.....? 哈哈....

當然,她的工作沒有因為關燈開燈就完成啦~ 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做才是~

我先申明,我們只是為了讓身邊的人開開心而已,並沒有攻擊任何人的意思喔~

那天在網路看到一篇微笑的10個理由。哇!我找到10個繼續幼稚繼續為大家帶來歡樂 (真的有嗎?)的10個理由了~ 呵呵...


Smile!


今天你微笑了嗎?

4 comments:

Jane Jane said...

Hahaha... Now u dont see, now u see!

Make sure it's 微笑, not 傻笑。。they got different effect oh. Hahaha

jenn said...

微笑傻笑让心情愉快,效果是一样滴!

haha.. better than yif's magic right? :P

lj said...

哈哈!魔术!你很聪明哦,举一反三,改次我也要用这招。

jenn said...

但用多了会没效果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