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就那麼的隨意

最近很忙。其實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些什麼。 反正就是時間不夠用啦 (>__<)

寫東西的靈感也不知跑到那裡了。。 我想, 它應該還在享受年假吧。‘忘了’跟我回來!哈~

我姐姐買了新的相機。還蛮好用的。 這是我隨意拍的。覺得出來的效果很特別。連我那個不稱贊人的弟弟也忍不住稱贊了 *得意* 呵呵。。。




Jenn 的作品

這是誰的脚?


3 comments:

Tracy said...

Nice photo! Is it canon?

jenn said...

thanks.. i like it hehe...
it's taken with olympus xy-1 :)

lj said...

很有艺术感,云层的气势画龙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