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阿妈,我的咗!


終於大功告成了!

原來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難的, 是那顆心!


我花了一個晚上, 犧牲了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和寶貴的睡眠, 為的就是這個。


Tada....! 我的小布袋!


真的可以用喔!

怎麼樣? 很不錯吧? 這是我親手作的。 是純手工縫制的喔! 我真的會缝東西哦。。。但是手工有點粗啦。。。 沒關系啦!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而且人家沒學過裁縫吶。。。

因為這是雙面的包包, 所以縫制起來,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其實我縫到一半時, 真的很想放棄。 三不五時就會自問自答, 干嘛沒事自討苦吃, 邊吃零食, 邊看電視不是很快樂嗎? 真是自我折磨咧! 真是自作自受耶!


幸好我的意志力強。 想到已買好的材料和成果, 我的熱情又來了, 又繼續埋頭苦干。 原來如果有恆心, 真的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耶! 還好我有不斷的幫自己轉念, 才打敗了那個懶惰魔吶!


我越看小布袋越覺得它漂亮! ~哈! 臭美!~


說真的啦。它的外表真的沒有很美麗。 可是縫制的人的用心和堅持, 應該有讓小布袋添了一些內涵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我的工具箱

有没有對我另眼相看?哈~

6 comments:

baby jane said...

wah...im impressed..didnt know you started this little project...why not invest in a small mini hand-held sawing machine? can make one for me liao...hiak hiak hiak

Jenn said...

why not u buy a small mini hand-held sewing machine for me, then i make one for u... ok ok? Hahaha...

Cindy said...

有! 我是说你可是真人不露相哟! 我可以要一个吗? 我想要...蓝色系的, 紫色也一样好看! 先谢啦! 哈!哈!哈! 让 Jane 买缝纫机给你后便可以大事开工. ;p

Tracy said...

I want too! Can I have one with purple.:)

Jenn said...

waliao... everybody wants one from me *faint*

Cannnn... no problem IF 3 of u get me a sewing machine. I will repay your kindness with a green pouch for Jane, blue one for Cindy and Purple one for tracy. Nice of me leh? hehe...

Anonymous said...

哎哟!双面的噢~不错!不错!越来越象贤妻良母了.哈哈!布质看起来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