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我愛雨天~

傍晚時份突然下起大雨。

泡了一杯有茉莉花香味的普洱茶,站在窗口邊喝邊看雨景。啊,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下雨天,少了車聲人聲,彷彿世界只有我一人。好安寧!

雨天的風景特別的美。人家都說矇矓的西湖最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在黑暗的雨中,我看著遠方那戶人家的黃色燈光,心裡突然覺得很暖暖的。我幻想,住在屋裡的人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窩在電視機前看自己喜愛的節目,還有一隻懶洋洋的貓咪躺在她的懷裡睡午覺。呵呵,這好像是我自己理想的傍晚耶~ 我不小心把内心的 OS说出来了,哈哈~

我特別喜歡晚上時間下雨,感覺世界比較和平了。下雨天打戰,多麻煩呀!

聽著滴滴噠噠的雨水聲,煩惱也自動少了一半,不知不覺讓人放鬆下來。滴滴噠噠的雨水聲給了我莫明的安全感~

滴滴噠噠的雨天最適合窩在自己的床上看一本好書,聽好聽的音樂,和家人好友聊聊天或發發呆......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在滴滴噠噠的雨天裡吃咖哩。心裡暖呼呼的!

哈哈,最後那一句好殺風景!我怎麼那麼不懂詩情畫意啊?:P

5 comments:

baby jane said...

哈哈,我理解我理解。我也很喜欢雨天。每次下雨总觉得很宁静,很舒服。我喜欢下雨天的时候我在家里听雨声嘀嗒嘀嗒的碰敲在屋顶。好好听。如果天暗暗的再开着黄黄的灯,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加上狂风暴雨和雷声更好。嘿嘿。

jenn said...

我不要狂风暴雨咧~ 你是不想去上班吧,哈哈

LJ said...

哈哈!JANE巴不得天天八号风球不用上班。

读得悠然神往的时候突然冒出个咖哩!果然是食神。

我也喜欢雨天!看着雨点落在水坑牵出一个个涟漪也可以发呆很久。

jenn said...

哈哈,我们都知道Jane心里想什么!
哈哈哈....我身体每个细胞都很爱吃很贪吃...我..我真的很不浪漫.... @.@

baby jane said...

哈哈哈,这样也被LJ看穿。呵呵。

我喜欢下雨的宁静而已,不过不要有人受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