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my determination


那天終於有機會去不羅嗦逛。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就在網絡上發現了這間店。一直很想去,但每次去到台北都來去匆匆。而且這間店也不容易去。它隱藏在一 條鬧區的冷區...

那天晚上,天氣很冷,風也超強的。我們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到不羅嗦大賣場報到!哈~ 人的毅力很惊人。當你下定決心時,再困難都不會是阻力。幸好這種毅志力是用在好的地方。要是用在不好的地方,這種力量就會讓你墮落再墮落.... 就像服用panadol一樣。如果照著指示服用就能止痛的作用,但如果亂服用,就能自殺的道理一樣!

我記得那晚真的不是外出的好天氣。這種天氣,在室內和朋友相聚喝杯熱拿鐵吃個小蛋糕會比較溫暖。所以我說毅力很惊人,在這樣的時候,我們竟然在外頭!風雨無阻哦。我們乘捷運到最靠近的捷運站,然後步行到不羅嗦。因為不是很確定地點,感覺好像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

從人山人海到沒有人煙的地方,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雖然心裡那麼想,但還是繼續前進。很慶幸我們有這種打破沙鍋'找'到底的精神,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迷路!當我們看見不羅嗦的招牌在眼前時,我們忘了自己有多冷,腿有多酸,口有多渴,頭髮有多亂!之前的困難都是值得的!

一進到不羅嗦賣場,整個人活過來了!琳瑯滿路的商品讓我超興奮的!我們在地下室逛到打烊時間。哈哈~女生就是那麽爱逛!


這是我一部份的戰利品!


其實一個人的心態真的能決定他的人生。要不是我們堅持走下去,就不會成功找到目的地了。 唯有堅持向前走才能曉得自己有否走錯路!

人生的過程原本就不可能是天天風調雨順的。如果每每遇到困境就往後退,那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有什麼成就的,最終就只能在一旁的角落哀怨自己有多不幸。

其實不幸的不是你的人生,而是你自己自我放棄。放棄真的很容易! 有位朋友問說,大家都說放棄很容易,那為何很多人就是沒辦法放棄煩惱呢?然後他自己說不放棄煩惱也是一種放棄,因為他放棄了快樂自在的生活。很妙的回答!

我想,只要有顆堅定的心,天下根本没有什麽困難的事!原来這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義!啊,怎麽那多年後才真的懂了? @_@

哈~ 遲來的領悟好過永遠不懂啦,你說對不對?*自我安慰*


別認命! 這樣就能運命喔!

5 comments:

Baby Jane said...

講的好,講的妙,講的呱呱叫!我同意你的說法,對ho,為何我總放棄不了煩惱呢?我覺得煩惱是自找的,因為無法接受真相,逆境,不如意,不想,沒有方法,沒有智慧,沒有靜下心而心中產生抗拒。。。心態太重要了。我們一起加油

je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enn said...

No worries, be happy! ^^

haha

lj said...

喂~把毅力用在血拼是不是有点奇怪?冒冷汗~

jenn said...

哈哈~ 我促进经济哦,而且对人对自的杀伤力不大,ok的啦~~逛到很开心呐!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