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單純一點,簡單一些


昨晚和遠方來的親戚們吃晚飯。他們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因為肚子太餓了,只忙著吃東西,對他們說的話也沒記得很多。哈哈~ 都是自己太貪吃!

其中一個我最有印像的笑話就是發生在我來到地球之前。話說我媽,阿姨和舅舅們還是少男少女的時候,他們家附近有家工廠。工廠請了很多‘辣仔’。記得有一次我媽的家買了一架新電視,因為當時電視是稀有物品,工友們很好奇,大家都跑來家裡看電視。

其中一支是牙膏廣告。廣告中有個漂亮女生刷牙,然後嘴裡散發出很多花朵。工友們看了很開心,大家第二天都跑到商店去買跟廣告中一模一樣的牙膏。大家在水溝邊排排站,一起很用力的刷牙,但刷了老半天都不見一朵花從嘴裡出來。對啊,他們去做了才懂原来那只是廣告效果!

以前的人真的很單純啊... 去做了會有所领悟。 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復雜的?現代的人甚麼也不相信。儘管用心煮了很多免錢,好吃又有營養的飯菜捧在他們面前,還是沒人要吃。還得被懷疑耶。其實只要你吃吃看,就会知道它的味道了。就那麼簡單。朋友們,你愿意吃一口嗎?


4 comments:

Jane said...

也許人變复雜是因為大家變自私了。變自私了通常就會犧牲他人的利益。所以大家就開始防備。菜開起來很好吃,不敢吃是怕被騙怕中毒怕死。唉,有時覺得自己單純很好,不過在現代世界好像又很危險。不過我並不后悔。

lj said...

真有这样的事?!!现在听起来很搞笑!回不去了啦,那样单纯的年代。 我嘛,单纯只留给经过岁月验证过的人和事了。

lj said...

真有这样的事?!!现在听起来很搞笑!回不去了啦,那样单纯的年代。 我嘛,单纯只留给经过岁月验证过的人和事了。

jenn said...

是啊,大家变得很难懂了。连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了 >//<

嗯,对现在的人来说,的确很搞笑。舅舅说完后,我们大笑到不行。连口中的饭都噴了出来!哈~ 当年的‘辣仔’们可能也在笑我们。他们虽然物质缺乏,但生活单纯。烦恼少一半!我们物质上很充实,却活的很不自在。

辛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