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飲水記

我很愛喝水。出外不忘帶著一瓶水。沒有水,我會頭昏無力。咦?難道我是美人魚?哈哈


我爸爸曾經因此嘲笑我。他說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咖啡店沒錢賺囉。啊哈哈,安啦,我雖然隨身攜帶一瓶水但進到咖啡店還是大方消費的啦 呵呵~


我也很愛買水瓶。尤其是透明玻璃的水瓶。我家裡,車裡,辦公室到處都可看到玻璃瓶。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玻璃瓶子裝的水比較好喝,比較甜,最重要是無毒。哈哈,應該是因為我愛裝溫水入瓶子,也愛在車上放著水,覺得塑膠的雖然被標說是可耐高溫但塑膠還是塑膠嘛 *到底有多麼不相信人? 哈哈*


雖說保溫瓶可以抗熱但對它就是不太喜歡。原因有點好笑。不愛只因為“看不到”內容 哈哈哈哈... 我現在這麼分析了才發現原來本人是視覺動物 🙈🙈🙈


你不覺得,透過玻璃瓶看到裡面的內容有點夢幻嗎?感覺好像 snow globe 這樣,裡面充滿了夢幻。哇,這麼說起來,原來夢幻的味道是甜美可口,讓人一口接一口!難怪我會上癮



Serene happiness 


                                                       
 
ma's special purple drink




2 comments:

Jane Jane said...

你前世可能是一条鱼。。。哈哈哈

Jennifer said...

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