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童言童語

侄子要進手術室前,姊姊打了個電話來說,幫侄子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我也跟侄子說說話。問他會怕嗎,他說會~ 好心疼呀

我也試著安慰他,給他壯壯膽

我:優,姨姨會跟菩薩說,你要動手術了,請他們去保護你

優:好~

我:你記得是哪位菩薩嗎?你上次有去廟裡拜拜的

優:南無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

我:你好厲害~ 你等下也念念他們的名字,跟他們說等下可不可以去你身邊保護你

優: 好~ 


很庆幸,一切順順利利




之前我們去青山拜拜,優跟我借了5塊。我問他要做什麼。他說他要 make a wish。 他說他想要一個妹妹 😂😂😂 我說你應該去問問你爸爸媽媽可不可以才是 哈哈 

童言童語,太可愛了

後來我借錢給他添香油錢,他說他要『捐』給南無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我問他,怎麼兩位菩薩而已?他說,因為我只認識他們兩位 😂😂😂 


話說因為媽媽的車上播放的佛樂就是南無地藏王菩薩和南無觀世音菩薩~  童言童語,太可愛了

No comments: